墨卿君想玩丝之歌

扩列/约稿请加qq1747624535

“我忘记了所有悲剧,所见皆是奇迹。”

低调行事,高调做人 (雷狮×你)

  架空世界 雷狮总裁设定
  你唯一苏点就是漂亮了
  哦对,还有毒舌。

  雷狮醒来时,一眼就看到了你挂在墙上的衣服。
  淡紫色的礼服长裙在晨光下闪着光。
  他有些不适地眯了眯眼睛,然后用胳膊肘撑着自己从床上坐起来。一侧头,就看到了尚在睡梦中的你。
  “今天你要去参加同学会的吧。”
  他思索了片刻,最终还是用指腹摩挲着你的脸颊,压低声音将你唤醒。
  “哦,现在几点了?”
  你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,却还是没有睁开眼睛。
  “快八点了。”
  雷狮颇为无奈地点点你的额头,
  “同学会是九点吧。”
  “糟糕!”
  你一咕噜从床上坐起来,没想到刚好撞到了雷狮。他闷哼一声,紫色的眼眸中映出你的身影。
  “疼吗?”
  又做坏事了。你尴尬地笑了一声,讨好地问道。
  “你要帮我揉揉?”
  紫色的眸子沉淀下来,凝成了危险的暗光。
  “算了,快收拾好吧。”
  他自顾自地否决了提案,然后从床边站了起来。
  你一时间晃了眼睛,看着雷狮那笼在深紫色睡袍下的修长身姿竟是好长时间说不出话。
  “再看下去真的要迟到了。”
  他测过身对你说道,高挑的眉毛又给他添了几分魅力。
  ……果然和雷狮在一起后你的智商直线下降,虽然说本来就没多少。

  当雷狮开着车送你到达聚会地点时,他又一次问道:
  “确定不用我陪你?”
  “没事的啦,你不是还有工作吗。”
  你一边解着安全带一边说道,下车前又神秘兮兮地对他勾了勾手指。
  他顺从地凑了过来,你笑嘻嘻地在他的唇上一吻。
  “临别吻喽。”
  你下了车,站在外面对他挥了挥手,然后转身潇洒地走人。
  雷狮靠在座位上,唇角带上一抹弧度。他伸手触碰着你方才吻过的嘴唇,低低地笑了一声。
 
  事实上你对于这次聚会到底是什么情况再清楚不过。
  不就是大学同学看看互相之间混的怎么样嘛,女生常见的带了老公秀一秀,讨论用的名牌化妆品,男生谈论公司事业跑车,带着女伴来的也不少。
 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你一个人就显得相当突兀。
  大堂里随着你的进入安静了一瞬,原本在谈笑着的人们纷纷抬头望来,目光触及到你时不由得多了惊艳之情。
  尽管你不是很喜欢被这么多人所注视,但是大学时就是校花,算是习惯了吧。
  你神色淡然目无斜视地挑了个角落坐下,隐隐的还能听到那些女生议论的声音。
  “切,装什么高冷,大学的时候就是这样,现在还不是一个人来的。”
  “嘘,小声点,别被她听到了。 ”
  “怕什么,你看她穿的那礼服,估计也是借的吧。”
  你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  你想借礼服穿雷狮还不一定同意呢,这衣服就是他亲自挑的,保守的很,啥也露不出来。
  你本意是不想搭理她们的,谁知那几个不识趣的还向你走了过来。
  “进来过得怎么样啊?”
  得了吧这话题开头。
  “还行。”
  你懒得惹麻烦,打算随便应付几句。
  “诶呀呀,没有男朋友陪你吗?”
  ……你面无表情地打量着应该是和你同岁的人,脸上却画满了各种浓妆的女子。
  “所以?有事?”
  那女子似被你这轻视的态度所激怒,双手叉腰,殊不知这更让她像个老太婆一般。
  “你什么态度!”
  “呵,”
  你甩了甩手,慢悠悠地从座位上坐起来。
  “如果我还没有老年痴呆,你们刚刚在那边说的话又是什么态度?”
  你欣赏这女子骤变的神色,继续道:
  “我一没惹你,二来我也没兴趣记得无关紧要的人,哦对了,未老先衰是蛮可怜的,难怪你要到处找事来彰显你的存在感了。”
  “还有我都这么明显懒得理你的态度还来找茬,抖M吧故意被骂,真为你男朋友感到可怜。”
  跟雷狮在一起后嘴炮功夫有所见长啊。
  你满意地看着那女子颤抖着嘴唇,在一群人的哄笑声中狼狈地走了。
  安静了安静了。
  “你们家那头狮子竟然放心让你一个人出来啊。”
  带着笑意的女声在你不远处响起。
  “……不要用那个奇怪比喻啊凯莉。”
  你耸了耸肩,
  “毕竟太高调了什么我不喜欢啦,而且会变得的很麻烦。”
  “也是哦,你这个性子。”
  凯莉弯了弯眼眉,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。
  “你说刚刚那个人要是知道你老公是雷王星财阀的总裁会怎么样?”
  看热闹不嫌事多啧啧啧。
  你伸手掐了掐凯莉的脸颊,
  “小声点哦,不过我估计没人会信的。”
  她的棒棒糖差点滑掉了,还好凯莉眼明手快地拿住了。
  “行了行了我不说了,你看,麻烦又来了。”
  一个面色通红的男生被推着向你走了过来。
  “同学,我……”
  “离她远点,懂吗?”
  一道低哑的男生直接打断了他的话,
  “你凭什么……”
  “她有主了。”
  雷狮的身影赫然出现,对于这种情况你完全是一脸懵逼毫无防备。
  凯莉吹了声口哨。
  “雷,雷狮,你怎么来了?”
  你腾地一下站起来,几步走到他身边。
  “想了想差不多了。”
  “什么?”
  你没有get他的点,仰着头茫然地问道。
  男人顺手揽住你的腰,
  “告诉世界你是我的。”
  我靠,这,这人。
  面部控制不住地烧了起来,你紧紧揪着他的衣袖,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
  “我可不是个低调的人。”
  他几乎是咬着你的耳朵跟你说话。
  热气扑的你有些脚软。
  “对吧,雷狮夫人。”

——【事后同学持续懵逼】【这一碗狗粮来的突然】
【等等说好的低调呢?】【呵,不存在的】

 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