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卿君想玩丝之歌

扩列/约稿请加qq1747624535

“我忘记了所有悲剧,所见皆是奇迹。”

如何调教好媳妇? (雷狮×你)

小可爱点梗
@戒不掉的糖果色差

  雷狮面无表情地看着你躺在另一个女子的膝上。啧,当着他的面玩膝枕?
  实际上,卡米尔的媳妇正在投喂你,把一颗又一颗无籽提子放入你的嘴里,而你,还吃的津津有味。
  呵,这女人。
  雷狮深紫色的眼睛眯了眯,把视线转去另一边端坐着吃草莓慕斯蛋糕的卡米尔。
  两兄弟不动声色地用眼神交流。
  雷狮:该管管了,卡米尔。
  卡米尔:大哥,我也没办法啊。我自己也被媳妇抛弃了。
  湛蓝色的眼眸里盛满了无辜和无奈。
  “我们出去玩吧奈奈!”
  刚巧这时,你又在卡米尔他媳妇身上蹭来蹭去,并打算跟她一起出去找事情。
  “好啊。”
  她揉了揉你的头,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。
  雷狮和卡米尔几乎被你们俩亮瞎了眼。
  得想个办法啊。
  雷狮修长的手指在桌上敲了敲,发出规则的扣扣声。
  “游乐园,去吗?”
  他突然说道,打断你们俩的秘密交流。
  “啊?”
  你一愣,
  “可我更想和奈奈去购物约会诶。”
  很好,女人。
  雷狮深吸了一口气,嘴角却是挂上了一抹弧度。
  他站起身来,凭着大长腿几步走到你面前,然后一把将你从卡米尔媳妇身上扒拉下来,公主抱抱在自己怀里,不顾你的挣扎回了卧室。
  软的不行,来硬的。

  可为什么你又和卡米尔媳妇黏在一起了?
  雷狮沉默地看着第二天虽然腰酸背痛但仍然爬进了弟媳怀中的你。
  我才十八岁,心好累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