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卿君想玩丝之歌

扩列/约稿请加qq1747624535

“我忘记了所有悲剧,所见皆是奇迹。”

直击心扉 (嘉德罗斯×你)

小可爱点梗
@肆矜然

  午后的阳光正正好好,温暖又不到炎热的地步,灿烂又不刺眼,很容易让人萌生睡意。

  被层层枝干与繁茂树叶遮盖的林中,你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,从树上跳了下来。

  “王,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刷怪?”

  嘉德罗斯背对着你,手中的大罗神通棒抵在地上。他沉默了片刻,突然有些迟疑地问道:

  “……不论我让你做什么,你都会按我的要求做吗?”

  “当然!”

  你疑惑于王今天的不大正常,又从他身后窜到他面前,身后的尾巴摇了摇。

  哦,那是你的原力技能,兽化。

  他抬眸时,刚好对上了你的金色眸子。里面除了满满的忠诚,还有些别的什么。

  “为什么?”

  他慢慢地开口。

  你脑袋上的耳朵轻微地动了动,距离过近让嘉德罗斯能清晰地看见上面的绒毛。

  “因为我喜欢王啊!”

  赤忱的爱意从你口中流露,直击心扉。

  他恍惚地看着你露出笑容,小巧的犬牙给你加了几分活泼。

  “我的命是王的,”

  你虔诚地说道,就像在进行某种神圣有不可侵犯的仪式。

  “雷德,祖玛和我都会陪伴着王。”

  直至你死,或已不被需要。

  嘉德罗斯的喉结滚动了一下,他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你,心中的最后一层雾霾被阳光撕裂。

  “喜欢我?”

  他突然轻笑出声,鎏金色的眼亮的惊人。嘉德罗斯上前几步,把你抱在怀里,他的下巴抵在你的头顶处双手紧紧揽住你的腰。

  这突然的变故让你惊喜却又不知所措,尾巴在空中一晃一晃的,不知道怎样摆才好。

  “那就追随着我吧。”

  直至世界灭亡,或我已死亡。

  “谨遵王旨。”


啊啊啊十分抱歉不太会写这种犬系的感觉!
哦对了九岁有没有喉结让我纠结了很久,但还是这么写了,请当做架空看吧!
希望喜欢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